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口罩沒戴好半夜找房子租 通緝犯身份識破解送歸案

毒品通緝犯林男從台北南下高雄工作,口罩沒戴好半夜找租房被警識破解送歸案。(警方提供)

毒品通緝犯林男從台北南下高雄工作,口罩沒戴好半夜找租房被警識破解送歸案。(警方提供)

2021/09/08 08: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毒品案遭通緝的林姓男子半夜三更遊蕩街頭,高市警方巡邏發現他未戴好口罩,上前盤查,他竟回警「找房子租」,新興分局察覺可疑,果然查出他是台北地檢署於7月15日所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今將他解送歸案。

新興分局今指出,中正三路派出所警員張綜浩、黃璽諭昨凌晨巡邏,在新興區復橫一路與達仁街口時發現一名男子騎機車左顧右盼,而且沒有把口罩戴好,警方上前關心勸導,並詢問林姓騎士(40歲)為何被攔下時神色慌張,並詢問他為何半夜騎車左右張望。

林男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在市區找到工作,想在附近尋找租屋,因凌晨找房租說詞太可疑,警方查詢身分,果然發現他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林男稱先前都在台北工作,近期因親友介紹南下工作,自己因搬家才未收到法院的通知,並非故意躲藏不去開庭,全案訊後將林嫌依法解送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