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如鄉長張振亮遭廉政署帶回 漏夜偵訊中

屏東縣九如鄉長張振亮。(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九如鄉長張振亮。(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2021/08/12 19:5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九如鄉長張振亮曾擔任鄉民代表會主席,2014年轉戰鄉長當選,2018年成功連任,廉政署今天(12日)搜索九如鄉公所,將張振亮帶回訊問,震驚地方政壇。

張振亮今年57歲,擔任過第18屆代表主席、第19屆鄉民代表、代表主席,第17屆、第18屆九如鄉長,他曾在連任鄉長時說,「從監督鄉政至親自執掌鄉政,唯一心願即為九如鄉克盡己力,以九如鄉鄉民褔祉努力不懈,提高鄉公所行政效能及優質便民服務;與執政團隊會以最嚴格的標準自我檢視,回報鄉親對其認同及肯定」。

九如鄉公所與代表會辦公廳舍使用逾30年,去年向內政部申請前瞻耐震補強,獲補助2千萬,公所自籌3000萬,歷時8個多月整建完工,張振亮今年元旦還風光主持啟用典禮,鄉公所門面特別以在地特產檸檬打造裝置藝術,成為台3線上的新亮點。

然而今天廉政署搜索九如鄉公所,而且只將鄉長張振亮帶回訊問,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除了鄉公所人員十分意外,坊間也議論紛紛;至今晚近7點仍在偵訊中。

九如鄉公所今天遭到搜索,是否與工程相關案件有關,還有待檢方說明。另外,檢、廉上午也到過里港鄉公所,帶回一名技士,其原任職於建設課,現為民政課,相關案件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