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與女網友聊一夜「暈船」 買點數求見一面險被騙

七旬莊姓老翁與女子聊一夜「暈船」,高市警戳破詐騙粉紅泡泡成功阻詐。(民眾提供)

七旬莊姓老翁與女子聊一夜「暈船」,高市警戳破詐騙粉紅泡泡成功阻詐。(民眾提供)

2021/08/06 08:5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一名70多歲莊姓老翁在Line通訊軟體內,結交了一名po美貌照的女子,以為遇到了真愛,對方不斷撥電話,要求莊男前往超商購買遊戲點數才能見面,獨居的莊翁信以為真,聽從指示前往超商購買點數,新興警方獲報趕到超商苦勸,成功阻詐。

新興分局今指出,前金所昨獲報,轄內七賢二路某超商報案,稱有一名老翁疑似遭詐,前金所巡佐張榮琳、警員林偉勝到場瞭解,70多歲莊姓老翁稱在Line通訊軟體加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為好友,該女不斷撥電話,要求莊翁前往超商購買遊戲點數才能見面,獨居的莊翁認為自己找到情投意合的另一半,聽從指示前往超商購買點數。

他告訴員警,日前因無聊在Line通訊軟體加一名女子為好友,看到對方的封面照片有愛情的感覺,兩人徹夜未眠相談甚歡後,女子提議要相約出來見面,前提是要先前往超商購買價值新台幣3千元的遊戲點數後,女子才願意與見面。

他不疑有詐前往超商依照女子指示操作,只為與她見上一面,所幸機警的店員發現年長者購買大筆點數實在有異,且莊翁在購買時不斷講電話,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及時攔截阻止一起詐騙案件,事後莊男聽從警方建議,要求對方先以真面目示人時,電話另一頭的女子自知理虧,發現自己的謊言遭識破,於是立即將電話掛斷,才驚覺險些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