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不願串證 衰男被連累慘遭4惡煞持刀架脖子

因好友不願意串證,桃園市王姓男子遭4惡煞誘騙到汽車旅館持刀架脖子、棍棒毆打逼問行好友蹤,桃檢今起訴涉案4男。(記者余瑞仁攝)

因好友不願意串證,桃園市王姓男子遭4惡煞誘騙到汽車旅館持刀架脖子、棍棒毆打逼問行好友蹤,桃檢今起訴涉案4男。(記者余瑞仁攝)

2021/08/05 15:39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新北市26歲林姓男子與程姓男子因涉嫌恐嚇取財案,林認為程的供詞對他不利,被起訴後欲找程串供翻案,但程不願意更改供詞且避不見面,林找到程的好友王男,將王騙到汽車旅館,與蕭姓男子等4人持刀架在王的脖子上逼問程男行蹤,同夥蕭男等人圍毆王男致全身受傷才放人。王獲釋後報案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偵結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罪嫌,將涉案的林姓、蕭姓、陳姓及王姓男子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林男於2019年間與程男涉及1樁恐嚇取財案,被新北地檢署起訴,林認為程在檢方開庭調查時的供詞對他不利,四處尋找程男企圖串供翻案,但程男不想更改供詞且避不見面。

林獲悉王男是程的好友,夥同多人藉故要找出王男逼問程的行蹤,其中蕭男聲稱與王有債務糾紛,2人並夥同林姓、陳姓男子於去年3月15日清晨,將王男誘到桃園市龜山區某家摩鐵見面。

王男現身後即被林男等人控制行動,同夥2人拿刀架在王男脖子逼問程男行蹤,但王男拒不透露,蕭男隨即以討債為由,夥同4人分持棍棒毆打王男,造成王男左手尺骨閉鎖性骨折,右腰、左下背、右肘與右前臂等處都受傷,一夥人直至當日中午才將王男釋放,王男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

檢方事後指揮台北市警局刑大循線逮捕林男等4人,4人坦承犯案,檢方今偵結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將林、陳、蕭與王男等4人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