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3對3鬥牛變「3打1」 男被圍毆腦震盪

基隆1名邱姓男子與人在籃球場上,打三對三籃球比賽時,為了爭球,竟慘遭圍毆。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徐姓、與2名曾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基隆1名邱姓男子與人在籃球場上,打三對三籃球比賽時,為了爭球,竟慘遭圍毆。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徐姓、與2名曾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21/08/03 14:3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1名邱姓男子前年6月與不認識的人,在球場上比賽3對3籃球時,為了爭球與對方發生碰撞;未料,竟因此慘遭圍毆,不僅被打破頭,還被打到腦震盪。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將徐姓、與2名曾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吳姓男子前年6月間晚上8時許,與徐姓、曾姓友人等人,至基隆市中山區一處籃球場打球,見場上另有邱姓、陳姓與林姓男子,也在場打球,吳男遂邀邱等3人,打1場3對3籃球鬥牛比賽。

雙方開打沒多久,吳與邱男為了爭搶籃板球,發生肢體衝突;未料,徐姓友人見狀未勸和,反倒上前以右手架住邱的頸部;經邱推開後,徐又二度架住邱的脖子,邱奮力反抗,竟遭徐揮拳毆打,邱為躲開徐連番攻擊,跑往球場中央,反遭徐與追上前的曾男,及從場外跑場內的另名曾男等3人團團圍住,又是一陣拳打腳踢。

邱被打到倒地不起,只能抱頭慘遭3人圍毆,直到3人氣力用盡才罷手,因此有頭皮挫傷、撕裂傷與腦震盪等傷害。

案經邱事後報警,警方循線逮到動手的徐、與曾姓等3人,徐坦承犯行,另兩名曾姓男子則否認犯行,但邱指證歷歷,加上在場目擊陳姓男子作證,檢方調查後,將徐、曾等3人依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