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皙美女躲神壇密室8人群聚 高雄警開罰6萬

白皙美女躲密室群聚。(讀者提供)

白皙美女躲密室群聚。(讀者提供)

2021/07/30 13:1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區某神壇屢遭檢舉聚眾吵雜,警方要求拉開鐵門,一舉查獲8人聚眾聊天,其中白皙美女躲密室被揪出,當場開出6萬元罰單。

「整個晚上吵個不停!」湖內警分局今天表示,28日凌晨獲報,前往鬧區中山路神壇查看,在鐵門外聽到疑似飲酒喧嘩聲,王姓屋主(45歲)稱與5人在神明廳聊天,警方進入後方密室,查獲1名打扮摩登白皙美女與2名男子躲在屋內。

路竹分駐所長陳育民說,現場熱炒餐盤、酒瓶散落,聚眾8人違反防疫群聚規定,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開出6萬元罰單。

宮主向警方供稱,晚上無聊揪友人話家常,平常在後方睡覺,並未聚賭,吵到鄰居睡覺實在很抱歉。

由於神壇多次遭檢舉吵雜,警方提醒現階段仍禁止打麻將、玩撲克牌、桌遊、泡茶,再查獲「非同住者的室內非必要社交聚會」將二次開罰。

警方開出違反群聚規定罰單。(讀者提供)

警方開出違反群聚規定罰單。(讀者提供)

神壇拉下鐵門聚眾。(讀者提供)

神壇拉下鐵門聚眾。(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