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火車打手槍給鄰座女乘客看 男掰「褲子緊、搔癢」

周姓男子搭乘自強號,竟在座位上掏出生殖器把玩,嚇得鄰座女乘客。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周姓男子搭乘自強號,竟在座位上掏出生殖器把玩,嚇得鄰座女乘客。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7/13 20:2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周姓男子搭乘自強號,竟在座位上掏出生殖器把玩,嚇得鄰座女乘客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向朋友求救並於下車後報警處理。周男稱「褲子緊、搔癢」,但苗栗地方法院審理,發現周男有此前科,且被害女乘客指證歷歷,不採信周男辯詞,依公然猥褻罪,處6個月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周男於去年11月2 日上午11點46分許,在台鐵台中車站上車搭乘自強號116車次,並坐於第6車32號靠走道的位置,一旁靠窗戶的位置由女乘客乘坐。

不料,周男於火車行駛至豐原站與苗栗站間時,竟在座位上把生殖器掏出且把玩,嚇得鄰座女乘客花容失色,但強裝鎮定,透過手機通訊軟體向朋友求救,並於下車後立即向鐵路警察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將周男查獲,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送辦。

周男否認犯行,辯稱他當天褲子穿的緊,可能有做這樣的動作,不是自慰,可能有搔癢。但法官調查,周男於2012年10月19日上午9點35分許,在新北市坐公車時,曾以外套覆蓋大腿作為掩護,除在外套底下以手把玩生殖器,還不時裸露生殖器前端給鄰座的女乘客觀看。

且法官認為,火車上被害女乘客與周男互不認識、沒有仇怨,對周男犯行指證歷歷,也有當下與友人間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為證,認為周男所辯為卸責之詞,犯行洵堪認定。依公然猥褻罪,處6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以1仟元折算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