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毒虐情敵!25歲女夥6友人持鐵棒塞入下體、逼喝毒飲

鐵棒、鐵棍示意圖。非本文所指鐵棒(資料照)

鐵棒、鐵棍示意圖。非本文所指鐵棒(資料照)

2021/07/06 10:4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潘姓男子與劉姓前女友分手後,另外認識A女,劉姓女子心有未甘,邀約A女到住處談判,A女到場竟遭劉女夥同6名友人持鐵棒毆打,還用鐵棒等異物塞入A女下體私處、脅迫她喝下疑似毒飲料,令A女痛不欲生,潘姓男子冷眼旁觀,旁人還以手機錄影,A女痛不欲生,A女最後被搶走身上3千元後釋放,警方獲報後依強盜、妨害性自主、傷害等罪嫌將劉女、潘男等8人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24歲的A女報案時表示,她不希望男友還與劉姓前女友(25歲)糾纏不清,因此同意赴於3日晚間赴約,沒想到劉女竟然夥同6名男女,對她以鐵棒輪流圍毆、還以鐵棒塞入下體施以凌虐,一有人拿著手機錄影,劉女要脅A女不得再與潘男碰面,潘男則在一旁默默不語。

劉女並要求A女喝下似有毒的咖啡,還將她身上的3千元和提款卡搜刮一空,並逼問提款卡密碼,A女在眾人威嚇下一一照辦,才被釋放,A女離開後隨即向警方報案,並到醫院驗傷,受到腦震盪,右眼、鼻、頭部及下體撕裂傷。

警方立即到場,並循線抓到涉案的劉女、潘男和其餘6名男女(其中兩人未成年),偵訊後依依強盜、妨害性自主、傷害等罪嫌將劉女、潘男等8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