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台74線砂石車翻覆 砂石覆蓋路面大塞車

砂石車翻覆導致大量砂石傾洩到路面。(民眾提供)

砂石車翻覆導致大量砂石傾洩到路面。(民眾提供)

2021/07/05 16:26

首次上稿12:38
更新時間16:2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8.5公里處,今天近中午發生一輛砂石車翻覆意外,警消獲報趕往先救出受困砂石車司機,所幸經送醫無大礙,但因大量砂石傾洩而下覆蓋路面,佔據了3個車道,僅剩1個車道能通行,瞬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塞車,目前仍由警方及相關單位排除中。

這起事故發生在中午11時50分許,一輛由55歲陳姓司機駕駛的砂石車,沿台74快速道外側車道往北屯方向直行,途中因不明原因車體突向右傾,導致砂石車接連碰撞護欄及燈桿,陳男見狀隨即回正方向盤卻造成整輛車因此翻覆,貨斗上的砂石也全數傾洩到路面。

警方及消防局獲報趕往救援,只見事故現場佔據了3個車道,僅剩1個車道能通行,瞬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塞車,員警隨即進行交通指揮疏導車流,並通知拖吊車業者趕往將砂石車吊離現場,而消防人員則負責協助受困車內的陳男脫困,所幸僅受到輕傷,肢體疼痛,經送醫已無大礙。

陳男自述,只記得直行後就翻車,但未與其他人車碰撞,警方表示,陳男經酒測無飲酒情形,至於事故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而現場路面因仍殘留油漬,相關單位唯恐車輛行經打滑衍生事故,持續清理中,預計塞車狀況要到傍晚才排除。

現場僅剩1個車道能通行,瞬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塞車。(民眾提供)

現場僅剩1個車道能通行,瞬間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塞車。(民眾提供)

吊車趕往將翻覆砂石車吊離。(民眾提供)

吊車趕往將翻覆砂石車吊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