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她遭撞要抓肇逃 竟連跑3警所才能報案、還先吃到1張罰單

砂石車擦撞陳女自小客後照鏡後肇逃,過程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砂石車擦撞陳女自小客後照鏡後肇逃,過程全都錄。(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1/04/26 11:3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24日縮道進行鐵人三項賽事,許多道路都僅剩一個車道,一名陳姓女子開車欲前往市區,從石川地區的吉林路要轉進中華大橋前,雖依交管員警指揮前進,卻遭左側從橋下疾駛而來的砂石車擦撞後視鏡後肇逃,陳女連跑3處警所抓肇逃砂石車司機,未料先吃上了一張「肇事後未依規定處置」的罰單,當場傻眼;台東警分局表示,警方已主動介入,會妥適處理,保障陳女權益。

無端被疾駛而來的砂石車擦撞後視鏡,陳女原想下車察看受損,但外線和慢車道都因賽事封閉,加上後方來車又狂按喇叭催促,左右為難的陳女只好帶著行車記錄記前往派出所報案,不料屋漏偏逢連夜雨,又因轄區問題,接連前往中興、寶桑派出所均未獲受理,直至富岡所才得以受理報案,但令陳女傻眼的是,警方甫聯繫到迎逃砂石車駕駛,就先行對陳女開出一張「肇事後未依規定處置」的罰單,哀呼交管人員未做好交管,害得她無辜被撞車,報警抓肇逃者竟又吃上罰單。

台東警分局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台11乙線160公里處南下車道,陳女駕駛自小客車左側照後鏡遭後方曳引車撞擊,因現場正值鐵人三項比賽,車流較大,因此雙方當事人未即時於現場照相定位並報警處理,事後才向分局報案。

台東警分局表示,民眾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時,不得任意移動肇事車輛,但無人受傷且車輛尚能行駛,應先放置故障標誌,拍攝全景、標線及車損部位後,將車輛移置不妨礙交通處所,並撥打110報警處理,避免發生二次車禍或阻塞交通,已主動介入查辦,會妥適處理。

陳女自小客車被肇逃砂石車擦撞破損。(記者陳賢義翻攝)

陳女自小客車被肇逃砂石車擦撞破損。(記者陳賢義翻攝)

報警抓肇逃者,卻先吃上一張「肇事後未依規冗處置」罰單,陳女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報警抓肇逃者,卻先吃上一張「肇事後未依規冗處置」罰單,陳女傻眼。(記者陳賢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