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扁小三脫光公墓罰站還不夠!潑辣元配夜奔飯店恐嚇嗆打

潑辣大老婆把小三帶至公墓毆打,剝光上衣再罰站半小時,被小三的妹妹打電話質問後,又夜奔小三投宿的飯店嗆打,再吃上恐嚇罪名,被南投院判處拘役30日,緩刑兩年,要向公車支付6000元。(情境照)

潑辣大老婆把小三帶至公墓毆打,剝光上衣再罰站半小時,被小三的妹妹打電話質問後,又夜奔小三投宿的飯店嗆打,再吃上恐嚇罪名,被南投院判處拘役30日,緩刑兩年,要向公車支付6000元。(情境照)

2021/07/03 08: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潑辣大老婆教訓小三不手軟,半夜把小三帶至公墓毆打,剝掉其上衣罰站半小時,小三的妹妹打電話質問又把她惹毛,直奔小三投宿的飯店恐嚇「再亂講話就打你,要你好看!」小三向警方報案,大老婆繼吃上妨害自由官司,南投地院法官再以恐嚇罪名,判處拘役30日,緩刑2年,要向公庫支付6000元。

這名35歲的白姓大老婆,認為廖姓女子與丈夫有染,去年11月先後3次找廖女算帳,其中1天更在半夜快12點,把小三叫出來用機車載到公墓,又打又扯頭髮,接著剝光廖女上衣在公墓罰站半小時後,才讓她離開。

大老婆10天內前後3次毆打小三,小三都撤銷傷害告訴,但被載去公墓剝光上衣罰站,她提出妨害自由告訴未撤銷,大老婆被南投地院法官判處拘役50日,緩刑2年,並要向公庫支付1萬元。

小三的妹妹在姊姊被打了3次後,幫姊姊出氣,打電話質問白女為何打其姊姊,白女不滿被質問,深夜掛完電話再直奔小三投宿的飯店,對小三大聲喝斥:「我有打你嗎?信不信我現在就打你,你再亂講話,我就要你好看!」

廖女後來再向警方報案,警方將剽悍大老婆以恐嚇罪嫌移送法辦,經南投地檢署起訴後,在審理期間,大老婆已與小三和解,因此南投地院再以恐嚇危害安全罪名,判處拘役30日,緩刑2年,但要向公庫支付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