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人報案控遭4人毆打 女婿助討公道反挨告

郭男5月27日到鹽行派出所報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郭男5月27日到鹽行派出所報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2021/07/01 20:39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68歲郭姓男子稱遭不明人士毆打,事隔2天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受理後循線查到4名涉嫌人,4人均否認打了郭男,其中一名游姓男子不滿郭男及其女婿口氣,昨對翁婿兩人提告;但郭男遭毆案因事發地點無監視器,不僅讓案件成了羅生門,郭男的女婿也質疑警方受理案件過程中有不公,警方表示均依規定受理並有全程錄影錄音,強調絕無吃案匿報,全案依傷害罪偵辦。

據悉,郭男5月27日到鹽行派出所報案,指稱2天前在鹽行文化會館戶外廣場獨自小酌時,抬頭卻遭持有「警察證件」的陌生男子大聲喝斥,過程中一度被推打,當下還有其他人在場。

鹽行派出所值班員警受理後,循線查出疑涉案的3男1女,隔日即通知4人陸續到案說明,不過,4人均否認曾推打郭男,而警方也並未查獲郭男所述之「警察證件」;事發後,郭男找來女婿陪同到派出所指認,女婿為替丈人討公道,又與其中一名涉嫌人游男發生口角衝突。

時隔1個月,郭男與其女婿昨遭游男提告恐嚇及傷害罪,郭男這才又向警方供稱,當時自己錢包內的錢也不見了,女婿認為丈人的錢是被4人搶走,但警方卻要以竊盜偵辦,質疑警方受理案件不公。

警方表示,郭男報案第一時間均未提及金錢、強盜或竊盜之事,而承辦員警對於雙方當事人報案,均依規定受理並有全程錄影錄音,強調絕無吃案匿報之狀況,且員警受理郭男提告傷害後,積極調閱相關畫面線索,隔天就通知涉嫌人到案說明偵辦,並無消極,4名涉嫌人詢後均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郭男5月27日到鹽行派出所報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郭男5月27日到鹽行派出所報案。(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