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車頂、爬陽台闖住處 市場小販撲倒檳榔西施:我肖想妳很久了

男子涉嫌性侵檳榔西施未遂,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男子涉嫌性侵檳榔西施未遂,被高雄高分院判刑。(記者鮑建信攝)

2021/06/21 07:5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果菜市場攤商阿章(化名)仰慕檳榔西施小如(化名)已久,自車頂爬入她住處,赫見對方在房內僅穿內衣褲玩手機,「凍袂條」闖入並撲倒她,還說:「我肖想妳很久了」等語,被高雄高分院依妨害性自主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4年。

判決書指出,阿章在屏東某果菜市場工作,因經常向推車的小如購買菸酒、檳榔而認識。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點,他開車抵達小如住家,從貨車頂攀爬遮雨棚,再爬至2樓陽台,並打開未上鎖落地窗鋁門闖入。

阿章在房門外,見小如只穿著內衣褲,坐在木頭地板玩手機,涉嫌闖入後撲倒她,還說:「我很喜歡妳」、「我肖想妳很久了」、「我想要跟妳做」等語,經小如拚命反抗,並趁阿章動作停頓之際,拿著衣物逃到戶外,始逃過一劫,並向警方報案。

阿章辯稱,當時想跟小如借錢,她手機沒接,在屋外呼叫又沒聽到回應,擔心發生不測才會闖入,因不小心勾到地毯跌倒,並不是他主動撲向她強吻或強脫她內衣褲,並否認說過「我很喜歡妳」等語。

2審合議庭調查,據小如指證和驗傷報告等證據,認定阿章所辯不足採,並審酌阿章未和解,犯後態度不佳,維持原審4年刑度,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