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戴綠帽積怨20多年!妒男開車尾隨撞死小王後輕生

鄭男遭撞的車禍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鄭男遭撞的車禍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2021/06/19 19:25

首次上稿 10:01
更新時間 19:2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昨天早上發生2起命案,69歲王男埋伏尾隨63歲鄭男,開車撞鄭男後肇逃,鄭男身上有一道長長的傷痕,從耳後延伸到後頸。警方下午在紅柴林產業道路附近樹林,發現王男輕生死亡,行凶動機、輕生原因仍有待釐清。據悉,王男20多年前,疑因懷疑老婆與鄭男有染,持槍槍擊鄭男。

18日上午近8點,三星鄉中山路3段發生車禍,王男先在附近埋伏,看到63歲鄭姓騎士後尾隨跟上,並從後方追撞,鄭男送醫不治,王男失去蹤影;現場有23公尺刮地痕,沒有煞車跡象。

警方地毯式搜索,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王嫌作案車輛。當天下午3點多,三星所長林中弘、偵查隊長蔡翔閔率員在三星鄉分頭尋找,在紅柴林產業道路旁找到王嫌車輛,並在車輛旁樹叢發現輕生身亡的王嫌,現場未留遺書,也有找到一把刀,帶有血跡,被調查人員帶回。全案報請宜蘭地方檢察署偵辦。

據悉,鄭男身上有多處撕裂傷,脖子上有一段明顯傷痕,一路從後耳延伸到後頸,傷口頗深,但是否是刀傷、致命傷,待檢警下週解剖、鑑定。

王嫌、鄭男原本住同村,王嫌懷疑老婆與鄭男有染,20多年前對鄭男開槍,前3發未擊發成功,一發擊中鄭男左肩,最後一發未中;王嫌入獄8多年,並與妻子離婚,變賣田產。地方人士說,王男還曾持棍毆打鄭男,把腳打到截肢。

知情人士透露,王嫌有重聽、慢性病,近幾個月心情低落,認為自己被周遭人看不起,加上身體狀況逐漸走下坡,叨唸自己命不久矣。

鄭男是上將梨果農,每天早上都會到三星市區買東西,昨天買好東西返家,發現忘記買愛孫想吃的巧克力,再一次騎車回到市區,沒想到被尾隨撞擊。

蔡翔閔昨天才剛到三星分局報到,與其他三星員警抽絲剝繭,7小時內破案。

三星警分局呼籲,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對於任何暴力事件或違法行為。警方呼籲,民眾如發現任何危害治安不法情事,可透過110向警方尋求協助或報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鄭男遭撞的車禍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鄭男遭撞的車禍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開車尾隨鄭男。(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開車尾隨鄭男。(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車輛遺留在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車輛遺留在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車輛遺留在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王男車輛遺留在現場。(記者蔡昀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