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擦撞賓士車被圍毆砸車 「半裸刺青男」攔警車報案

身上刺青,衣服被撕破而上半身赤裸的李男(圖左),攔警車報案。(記者張瑞楨翻攝)

身上刺青,衣服被撕破而上半身赤裸的李男(圖左),攔警車報案。(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6/18 13:3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李姓男子駕駛豐田汽車,今天清晨4時許途經北區時,不慎與一輛賓士車擦撞,引來賓士車5名男子毆打李男並砸車,衣服被撕破,裸著上半身的李男逃跑時,攔下巡邏的警車報案,五分局員警花3個小時,今天上午陸續找到施暴的5人,賓士車主周男宣稱,他認為是小車禍,他沒動手,是他的朋友動手打人砸車,警方將5人依涉嫌恐嚇、傷害、毀損及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中市警局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調查,21歲的李男今天清晨4時許駕駛豐田汽車,行經中清路與文武街口,不慎與賓士車擦撞,李男認為是小擦撞,可以妥善處理,不料,賓士車卻下來5名男子,其中3、4人先徒手毆打李男,再用隨身的皮帶鋼頭,砸損豐田汽車,李男左邊臉頰挫傷、頭部疼痛,衣服被撕破,豐田車後方玻璃破損與右前方保險桿受損。

警方接獲路人報案,但警網馳抵時,雙方都已離開現場,附近也不見可疑人車,不料,事隔約20分鐘,清晨5時5分,卻有一名赤裸上半身的刺青男子(李男),攔下警車報案,指稱他被人毆打砸車。

警方透過監視器,查獲賓士車的車主是31歲的周姓男子,今天上午8時,陸續將周男等5人傳喚到案,周男說,他到案發處為朋友慶祝生日,喝了一些酒,找來代駕,與朋友共5人正要離開時,發生擦撞車禍,他也認為小擦撞,雙方談妥即可,不料,他的朋友卻動手打人砸車。

賓士車主周男雖否認毆人砸車,但警方仍將周男及其朋友共5人,依涉嫌恐嚇、傷害、毀損及妨礙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二分局長蔡元戎並強調,暴力無法解決問題,警方絕不容許暴行危害社會秩序。

李男的豐田自小客車車窗被砸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李男的豐田自小客車車窗被砸毀。(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