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妹KVT慶生被「壁咚」摸下體 色大叔辯:我是同性戀

20歲的高雄嫩妹到KTV參加友人的生日PARTY,在包廂內上完廁所後被同行的色大叔「壁咚」摸下體。示意圖(資料照)

20歲的高雄嫩妹到KTV參加友人的生日PARTY,在包廂內上完廁所後被同行的色大叔「壁咚」摸下體。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17 10:1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歲嫩妹小萌(化名)到KTV參加友人的生日PARTY,在包廂內上完廁所後,被同行的色大叔「壁咚」摸下體,色大叔還誇她「妳的毛好可愛」,小萌氣哭報警提告,色大叔還辯稱自己是同性戀對女人沒「性趣」,但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依強制猥褻罪判徒刑8月。

判決指出,2019年12月22日凌晨2點多,小萌應友人邀請到三民區某KTV參加生日PARTY,眾人在包廂內歡唱一半時,小萌起身去上廁所,上完廁所後,在廁所門口遇到同行、但不認識的大叔,大叔說要跟小萌聊工作的事,把小萌半推回廁所後,在廁所內「壁咚」小萌,伸手摸她的下體,還誇她「妳的毛好可愛」。

小萌又急又氣,但又推不開大叔,直到有人敲廁所門詢問裡面是否有人,大叔才收手,小萌也趕緊逃離廁所,並立即收搶自己的包包,離身就離開包廂,躲在KTV大廳角落哭泣;友人見狀追出後,詢問小萌發生何事,小萌說出自己被侵犯的過程,在友人的協助下報警尋求協助。

高雄地院審理時,色大叔辯稱當時已喝到「斷片」,且自己有過一段婚姻,2個孩子一個已成年、一個16歲,離婚後,又交了一個女朋友,交往9年後被背叛,之後不想跟女子交往,3年前才進入同性戀這個圈子,但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且同行的友人也作證,指大叔事後有傳訊息給她,說自己對小萌感到抱歉,法官根據綜合事證認定小萌有被色大叔侵犯,依強制猥褻罪判他徒刑8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