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聚打麻將輸的請吃烤雞 6人被舉報恐噴36萬GG了

6人無視疫情群聚打麻將,被高市警揪出,將挨罰36萬元。(警方提供)

6人無視疫情群聚打麻將,被高市警揪出,將挨罰36萬元。(警方提供)

2021/06/08 13: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一棟大樓內今晨傳出麻將聲,新興警方獲報臨檢活逮6人群聚,其中5人未戴口罩,群聚屋內打麻將,現場查扣麻將及塑膠籌碼,賭客供稱因在家太無聊,才會朋友相約打牌消遣,約定輸的人要請吃烤雞,警方蒐證後向衛生局舉報裁罰,估計違規群聚全數裁罰後,每人開罰至少6萬元,總計這場麻將聚會將面臨付出36萬元代價。

據了解,警方昨晚獲報該大樓一間屋內深夜燈火通明,裡面還傳出疑似麻將聲,員警前往查看懷疑不單純,員警埋伏大樓外,直到今晨0時30分,趁蔡姓女子(25歲)開門外出時,將她攔下表示臨檢,警方進入屋內果然有人群聚打牌,查獲27歲李姓店長稱因朋友揪約打牌,他找來離職員工,昨晚7點多,牌友陸續進入店內,大家先聊天至深夜11時,才開始開桌打牌。

警方進入屋內查訪時,牌桌上有鄭姓男子(22歲)等3男1女打牌,李姓店長躺在沙發上休息,現場共有4男2女,6人身上並無現金,警方查扣塑膠籌碼近1萬2千元,李姓店長表示,麻將咖都是他的朋友和離職員工,並非賭客,他也否認開賭場營利,實在是因大家待在家悶太久,才相揪打牌,並且先說好最輸的請大家吃烤雞,6人被依傳染病防治法、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6人無視疫情群聚打麻將,被高市警揪出,將挨罰36萬元。(警方提供)

6人無視疫情群聚打麻將,被高市警揪出,將挨罰36萬元。(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