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撞車禍燒掉1300萬 台江大道麥拉倫600LT超跑火燒車畫面曝光

麥拉倫超跑追撞前車,冒出火煙。(民眾提供)

麥拉倫超跑追撞前車,冒出火煙。(民眾提供)

2021/06/03 11: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2車今天凌晨追撞釀3焦屍車禍畫面曝光!侯男駕駛的麥拉倫600LT,疑似速度過快追撞前方陳男駕駛的馬自達休旅車,跑車上的29歲侯男、馬自達上的65歲陳姓駕駛以及他的妻子被燒成焦屍。

29歲的侯男自家經營公司,他則是娃娃機手臂的工廠作業員,他開的麥拉倫600LT登記在母親名下,這輛車是2018年的新車,該跑車是麥拉倫旗下3大車型的Sport系列,這個系列的車款強調引擎輸出與底盤的性能,是當年限時限量生產的跑車,該型號中的LT是長尾巴(Long Tail)的縮寫,該款車身又增長,讓空氣動力套件能更有效發揮加速時下壓的效果,著重在尾翼的設計,這輛車的特色就是「快」,而售價高達1300多萬。

而另外一輛馬自達休旅車的65歲陳姓車主,自家經營魚塭,與49歲的妻子通常在凌晨會去巡魚塭直到早上再把漁獲拿去早市賣,今晨他行駛在台江大道三段上速度較慢,後方的麥拉倫跑車速度很快,在經過一個小小的彎道後,從外側車道稍微偏移進入內側車道,疑似是沒有發現前方的馬自達休旅車,因此追撞上去,接著起火燃燒。

由於3具屍體燒毀的相當嚴重,警方無法進行酒測,為何會發生這件火燒車意外,警方還在釐清中。

價值千萬的麥拉倫燒成一團廢鐵。(民眾提供)

價值千萬的麥拉倫燒成一團廢鐵。(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