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成網傳「獅子王」!男提告:去過茶室 身體健康

被稱為「舅舅」的林男受訪(右)說,他確實有去過萬華茶室,但身體很正常、很健康。(記者闕敬倫攝)

被稱為「舅舅」的林男受訪(右)說,他確實有去過萬華茶室,但身體很正常、很健康。(記者闕敬倫攝)

2021/05/15 06:20

相關新聞連結:
網瘋傳「獅子王」與茶室女擁吻照 男主角出面澄清要告張貼者

首次上稿 05-14 23:21
更新時間 05-15 6:2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臉書社團和LINE群組近日轉傳一張照片,網友熱議相中人物疑為新北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相關人員,遭影射「獅子王」的主角昨晚(14日)在新北市議員張維倩陪同之下,到中和警分局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被稱為「舅舅」的林姓男子受訪表示,他確實有去過萬華茶室,但身體很正常、很健康,明天就會去採檢。

網路社群流傳「獅子哥擁吻茶室老闆娘」臉書照,相片中的林姓女子昨晨(14日)到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向2名網友提告妨害名譽、違反著作權法及傳染病防疫法等;網傳照片男主角「舅舅」從宜蘭到新北,由市議員張維倩陪同至中和警分局國光派出所提告。

張維倩說,台灣正值疫情防疫關鍵期,網路轉傳各式KUSO照片獲影片,對防疫無濟於事,「加強防疫作為,才能戰勝疫情」,散布流行疫情謠言或不實訊息,恐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被林女稱為「舅舅」的林姓男子說,近期有朋友傳LINE告知,網路瘋傳一張有他入鏡的照片,將他指涉為「獅子會前會長」,得知消息後「真的是滿傻眼的」,他4月24日當天早上確實有去茶室,至今身體狀況「不錯啊,OK啊」。

林男說,他昨天沒有收到「細胞簡訊」,「今天到警局提告妨害名譽,下午先前往和平醫院採檢,但台北市府尚未設立採檢站,「這幾天就會去採檢,明天去採撿」。至於私生活是否會被打擾,林男回稱,「我單身的一個人,不會困擾」。

網傳照片男主角「舅舅」從宜蘭到新北,由市議員張維倩(中)陪同至中和警分局國光派出所提告。(記者闕敬倫攝)

網傳照片男主角「舅舅」從宜蘭到新北,由市議員張維倩(中)陪同至中和警分局國光派出所提告。(記者闕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