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土豪」鈔票槍「洗劫」酒店 「沒錢」買安全帽落網

陳姓男子(見圖)用鈔票槍裝闊「洗劫」酒店,最後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意外查出通緝在案。(翻攝臉書)

陳姓男子(見圖)用鈔票槍裝闊「洗劫」酒店,最後因為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查,意外查出通緝在案。(翻攝臉書)

2021/05/11 20: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本報今年1月獨家報導陳姓「假土豪」用借來的雙B轎車、一把「鈔票槍」,四處「洗劫」酒店簽單賴帳,又四處向小姐借錢,金額高達百萬,事後又以「處理社會事」為由神隱,警方調查,陳男涉嫌多件詐欺案,是詐欺通緝犯,他11日深夜騎乘機車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陳男得知自己被通緝,自稱是「垃圾人」告他,一定是吵架吵不贏他,才會「七逃機關」,訊後警方將陳男移送地檢歸案。

29歲的陳男在去年11月時自稱「金董」,常跟有錢的朋友出入酒店,他疑似用借來的錢在酒店裝闊,唬住店家與小姐,接下來他就四處到酒店簽帳,捧場小姐的業績,取信小姐後又向小姐借錢,最後避不見面,直到陳男被債務逼急了,又自稱在處理江湖事,要其他人不要落井下石。

陳男為了營造他真的與道上兄弟吵架,在臉書上隔空互嗆,當他真的惹到不該惹的人時,拿出大龍炮向對方的據點涉及,後來這件事引起警方追查,也讓他四處躲債的糗事曝光,在警方調查後才得知原來陳男不是「金董」只是「做工的人」,還因為欠了酒錢不還被告詐欺,因此被通緝。

11日深夜,之前都借雙B轎車出入酒店的陳男坐在友人的機車後座,被警方攔查,自稱是因為沒錢買安全帽,最後查出通緝身分,落網後在警所怒譙提告者,一定是吵架吵不贏他,才會以走司法程序讓他吃癟,訊後警方解送到台南地檢署歸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