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環保公司」月賺百萬黑心錢 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判4年6月

彰化縣李男自稱「開環保公司」,他與陳男專門租地非法堆置事業廢棄物,判決書指出,李男總犯罪所得為557萬5000元全數沒收,犯證事實明確,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記者顏宏駿攝)

彰化縣李男自稱「開環保公司」,他與陳男專門租地非法堆置事業廢棄物,判決書指出,李男總犯罪所得為557萬5000元全數沒收,犯證事實明確,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記者顏宏駿攝)

2021/04/28 16:2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李男自稱「開環保公司」,他與陳男專門租地非法堆置事業廢棄物,判決書指出,李男總犯罪所得為557萬5000元全數沒收,犯證事實明確,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

李男沒有任何事業廢棄物處理執照,見縣內事業廢棄物處理有利可圖,便向彰濱一家不知情的公司接洽,他聲稱「我們是做環保的燃料棒」、「專門收購廢材做處理」,對方不疑有它,以每月22萬元租2000坪的廠房給李男等人。

李男以「環保公司」身分在彰濱等工業區尋找商機,很快就找到需要的廠商,他以每車1萬2000元的代價,將事業廢棄物收到廠房內堆置。

判決書說,李男從2018年6月至11月間共收運了500至600車次,主要的來源都是廢棄的樣品屋和室內裝璜,每車約10噸重。

判決書指出,李男犯後態度不佳,把清運廢棄物的責任推給已死之人或其它人,總犯罪所得為557萬5000元全數沒收,犯證事實明確,判處有期徒刑4年6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