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吵架一路闖紅燈 把別台轎車撞進超商還害顧客腿骨折

董男開車闖紅燈。(記者王冠仁翻攝)

董男開車闖紅燈。(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4/26 10:5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7歲董姓男子開車載著一名男性友人,兩人在途中發生爭執,董越開越生氣,居然在台北市街頭一路闖紅燈,經過一處路口時,與綠燈直行、由31歲倪姓女子駕駛的轎車擦撞,倪的轎車因此撞進路口一間便利商店,導致當時在等待結帳的30歲吳姓女子腿部骨折,另一名顧客則受到皮肉傷。

董男轎車與倪女轎車相撞後,倪女轎車衝進一旁便利商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董男轎車與倪女轎車相撞後,倪女轎車衝進一旁便利商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調查,董姓男子今天凌晨0時30分左右,他開車載著一名男性友人,兩人疑似在路途中發生爭吵,董一氣之下,居然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上沿途闖紅燈狂飆。董的轎車由重慶北路南往北方向、經過長安西路路口時,撞上沿著長安西路行駛、正要通過該路口的倪姓女子轎車。

轎車衝進便利商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轎車衝進便利商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董雖然有踩剎車但剎車不及,兩車相撞後倪女轎車受撞擊力道牽引,又撞進路旁的一間便利商店。

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當時店員站在收銀櫃檯後方,櫃台擋住車輛,店員幸運沒有受傷,但在等候結帳的吳姓女子無處閃躲,腿部受擠壓導致骨折被送醫急救;另名楊姓顧客則受到輕微擦挫傷,經救護人員包紮無礙後自行離去。此外,無辜被撞的倪姓女子也因為驚嚇過度導致呼吸不順,幸虧送醫後無礙。

警方說,便利商店滿目瘡痍,店內的玻璃、貨架被撞得面目全非,還有許多民眾尚未領取的包裹也被撞爛,損失相當嚴重。

警方還說,董男、倪女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是董與同車的男姓友人吵架、疏於注意路況才釀禍,但該名男姓友人趁亂離去,警方將會進一步將他約談到案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