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來的餐廳老闆超愛警察 一口氣贈2萬個警徵口罩

員警戴警徽口罩,相當吸睛。(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戴警徽口罩,相當吸睛。(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4/22 16: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大坑知名的龍莊烤乳豬餐廳,老闆周國權雖來自香港但特別愛警察,更接任第五分局北屯警友站長力挺,最近考量派出所24小時不打烊,每個時段都有同仁上班並與民眾接觸,口罩需求仍十分龐大,為此號召警友請人訂製2萬個警徽造型口罩贈送,希讓員警安心執勤,沒有後顧之憂。

五分局北屯派出所長張元瑞所長說,同仁近距離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周站長與警友所捐贈的特製口罩立即發揮防疫作用,讓員警能夠安心執勤,沒有後顧之憂,同時戴著具有警徽的口罩亦使民眾耳目一新,吸睛度爆表回頭率百分百。

五分局長林沐弘表示,同仁執勤時常需與民眾接觸,一旦遭到傳染,警力恐將出現破口,只有防範在先,才不致失守在後,十分感謝在此防疫時期,警友站體恤派出所同仁執勤安全,訂製口罩贈送同仁,使同仁在維護民眾安全時,也保護自身安全,發揮每片口罩價值,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但鑑於疫情尚未退燒,也提醒同仁防疫期間除執勤時務必戴上口罩,注意執勤安全,返回駐地時一定要確實以酒精消毒外,民眾進入派出所或其他公共區域時,口罩都要戴好,配合防疫政策,量測體溫、酒精消毒雙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集全民之力全面防疫!

警徽造型口罩。(記者許國楨攝)

警徽造型口罩。(記者許國楨攝)

周站長(左二)號召警友請人訂製兩萬個警徽造型口罩贈送。(記者許國楨翻攝)

周站長(左二)號召警友請人訂製兩萬個警徽造型口罩贈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