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戀生悲劇! 按摩妹被淋油燒成焦屍

蘇新漢不發一語。(記者吳政峰攝)

蘇新漢不發一語。(記者吳政峰攝)

2021/04/22 11:27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北51歲男子蘇新漢,2020年間與22歲黃姓前女友有感情與金錢糾紛,竟朝她澆淋汽油並引燃火苗,導致黃女當場被燒成焦炭。一審新北地院認蘇男一時失控縱火殺人,判無期徒刑;二審高等法院22日認原判決無誤,予以維持,仍可上訴。

高院指出,本案因為檢察官未上訴,故無法判更重的死刑,而考量原審認事用法無誤,量刑亦無問題,評議後駁回蘇新漢上訴。蘇新漢得知判決結果,僅問了「可以上訴嗎?」審判長回可以上訴,隨即退庭。

蘇新漢與黃女前為男女朋友,二人於2020年1月中旬起,因感情、金錢問題多次爭吵而生嫌隙,蘇新漢同年1月16日下午一點半,前往黃女住處理論,將她硬生生從電梯內拉出來,推至牆角,導致黃女身上多處擦傷。

同年月22日,蘇男電聯黃女要求對方還錢,均未獲回應,氣得大罵「我到你店裡丟汽油彈的時候你就知道」等語,並真的拎著一桶4.72公升汽油,前往黃女服務的按摩店等人。

蘇男見黃女到店上班,立刻提著汽油前往理論,被店內員工阻攔,他氣得把汽油潑在員工身上,怒嗆「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員工驚呆,趕緊帶蘇男上樓到黃女的工作場所,沒想到蘇男立刻把汽油澆淋在黃女的身上,並點燃打火機,黃女當場被燒成焦炭。

蘇男見事態嚴重,趕緊落跑。多次換乘計程車、捷運、火車,沿路將犯案穿著衣物及身上的折疊刀、包包等物品脫去棄置,並逃至友人住處內藏匿。

因火勢過大,濃煙伴隨火勢向上竄升至同棟集合住宅8 樓,一名外傭聞得濃煙氣味察覺異狀,遂撥打電話向雇主求救,雇主聞訊後趕在內救父親救出,但外傭與父親仍有一氧化碳中毒合併呼吸衰竭、吸入性灼燒併一氧化碳中毒等傷害。

黃女則因全身超過80%體表燒傷及吸入性灼傷、急性肺水腫而終致呼吸衰竭而死亡,陳屍於養生館2樓休息室門口,身體多處部位因高溫燒灼而呈焦黑碳化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