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訓」變奪命! 妻子疑教唆少年砍夫 2嫌落網

高雄市一名汽車保修廠師傅19日傍晚在這處巷道內準備騎車返家,竟遭兩名少年持開山刀砍殺,倒地喊「救命」,緊急送醫搶救,仍因流血過多身亡;苓雅警分局今已逮捕兩名涉案少年。(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一名汽車保修廠師傅19日傍晚在這處巷道內準備騎車返家,竟遭兩名少年持開山刀砍殺,倒地喊「救命」,緊急送醫搶救,仍因流血過多身亡;苓雅警分局今已逮捕兩名涉案少年。(記者黃旭磊攝)

2021/04/20 18:51

首次上稿 17:52
更新時間 18:5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16歲少年涉嫌持開山刀砍人,聲稱是打算教訓對方,竟砍中被害人頸部導致流血過多致命;警方今(20)日逮捕2嫌到案,被害人的妻子也被約談,外傳是妻子懷疑丈夫外遇而教唆「教訓」,另不排除涉及保險金買兇,尚待警方釐清案情。

苓雅警分局表示,昨天(19日)晚間6點55分許,被害人下班徒步進入巷內,準備騎車回家前與2名少年發生口角,少年突持開山刀涉嫌砍中被害人的脖子,被害人倒地,經送醫急救,於晚間9點許宣告不治。

警方今天在楠梓區逮捕2名少年嫌疑人到案,2嫌初步坦承涉案,被害人的妻子也被警方約談,釐清是否與案情有關。另由於涉及未成年少年,高雄地檢署指示警方不透露相關案情。

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表示,死者右肩膀及脖後各中1刀,而死者妻子到案說非常後悔,發生憾事已無法挽回丈夫性命。

消防局指出,救護車於案發當晚6點57分到場,傷者意識清楚,由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送醫急救,案發地點附近居民說,死者為當地汽車保修廠的資深師傅,最近大約一週妻子常到車廠附近爭吵,昨晚6點左右,有人看到2名少年埋伏在附近,之後聽到爭吵聲,不久就聽到死者倒地喊「救命」。

據了解,死者肩膀及脖子有2處傷口,致命傷應為脖子那一刀。

調查指出,2名少年犯案前常到死者家附近找朋友,因而結識死者妻子,案發前晚,死者妻子曾帶1名少年到命案現場認機車車號,隔天傍晚,兇嫌等候死者下班,爭吵後行兇,死者妻子稱懷疑老公外遇,只是要給教訓,不知道兇手帶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