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疑「買兇殺夫」案 涉殺人2少年今押雄檢複訊

妻懷疑丈夫外遇被控買兇殺夫,涉殺人的2少年被被押至高雄地檢署複訊,王姓少年著紅衣應訊。(記者黃良傑攝)

妻懷疑丈夫外遇被控買兇殺夫,涉殺人的2少年被被押至高雄地檢署複訊,王姓少年著紅衣應訊。(記者黃良傑攝)

2021/04/21 11:3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杜姓女子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花錢僱請余姓、王姓少年持西瓜刀砍死他,3人全數落網,王姓與余姓少年今上午11 點10分被押至高雄地檢署具結水複訊,2名少年被控殺人,但押解過程不發一語,2人都穿紅衣,據了解,2名少年供稱,只想教訓一下曾,不料卻發生意外,檢方先以證人身分傳訊少年,釐清是否為死者妻子杜女買兇。

據了解,杜婦稱只帶余姓少年到丈夫工作場所勘查地形,沒有叫他行凶,3人均否認殺人,辦案人員擴大偵辦,苓雅區殺人案件,2名涉嫌殺人的少年今天上午11點10分陸續被押交樉人方具結,成年教唆犯下午4點解送地檢署複訊。

苓雅警分局表示,前天(19日)晚間6點55分,曾男下班徒步進入巷內,準備騎車回家,卻與2名少年發生口角,對方突持西瓜刀涉嫌砍中他的脖子倒地,經送醫急救,於晚上9點宣告不治;曾男肩膀及脖子有2處傷口,致命傷應在脖子。

警方昨在楠梓區等處,逮捕涉案余姓、王姓2名少年及杜婦到案,2少年應訊指出,只想教訓曾男,不料卻發生意外,否認殺人;據了解,杜婦因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欲離婚,涉嫌以50萬元代價買凶,並承諾支付死亡保險金給凶嫌。不過警方調查時,杜婦指稱,根本沒有拿錢給2名少年。

妻懷疑丈夫外遇被控買兇殺夫,涉殺人的2少年被押至高雄地檢署複訊,余姓少年也穿紅衣應訊。(記者黃良傑攝)

妻懷疑丈夫外遇被控買兇殺夫,涉殺人的2少年被押至高雄地檢署複訊,余姓少年也穿紅衣應訊。(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