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玄機!美魔女撒嬌說愛乾淨洗衣服 警在洗衣球中查獲毒品

警方起獲毒品和吸食器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起獲毒品和吸食器等贓證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4/17 10:0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0歲的鄭姓美魔女,涉嫌暗中販毒,還藏身租住在台北市士林果菜市場內,避免被警方鎖定。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鎖定突襲臨檢,將毒品藏置在洗衣球內的鄭女,趕緊把衣物放入洗衣機內清洗,還對一時間搜索不到毒品的警方撒嬌說:「愛乾淨!忙著洗衣啦!」結果反被警方看破玄機,在洗衣球內部起獲安非他命,依法送辦。

北市刑大偵二隊是根據檢舉線報,得知從事美容師的鄭女涉嫌販毒,經鎖定蒐證後,發現她位在士林果菜市場的出租套房,時常會有毒咖出入,於是前往臨檢掃蕩。

警方當時破門進入時,屋內有柯姓、劉姓名男子坐在客廳,表示是來找鄭女聊天。不久,鄭女便從廁所出來,說自己正在上廁所和洗衣服。

警方隨後展開搜索,但僅查獲毒品吸食器和電子磅秤等證物,一直找不到毒品。警方正覺得奇怪,卻發現鄭女衣櫃中僅有3件衣服,而洗衣機內卻塞滿了正在清洗攪動的衣物。

膚白貌美大長腿的鄭女,此時撒嬌說:「好不容易有時間洗衣服」,警方卻覺得大有玄機,將濕漉漉的衣服一件件攤開檢查,直到翻出洗衣球,才在洗衣球中查獲被緊密包裝好的安非他命兩包。

鄭女見無法狡賴,只好承認持有毒品,但否認有販賣情事。她警訊中又辯稱,毒品是她在網咖打遊戲或在公園散步時,有人隨機向她兜售,沒有對方聯繫方式。

由於在現場的柯姓、劉男身上沒有發現毒品,警方先將兩人請回,鄭女則依毒品罪嫌送辦,警方並查扣對方手機循線追查上下游毒販毒蟲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