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中還犯法!醋男不爽女友被追 棒打情敵重傷住院5天

通緝男囂張有人追他女友就打到住院,高市警逮捕他和同夥9人治平對象。(記者黃良傑翻攝)

通緝男囂張有人追他女友就打到住院,高市警逮捕他和同夥9人治平對象。(記者黃良傑翻攝)

2021/04/15 13:1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周姓男子因案通緝中,仍不改其囂張氣焰,因懷疑江姓男子追求他的女友,約出江男亂棒打成重傷,送醫住院5天,後來又與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便砸對方車子、住家,高市鼓山分局成立專案將他列為治平對象,昨晚兵分多路攻堅東港高、屏天兩地,逮捕周、林、謝、曾姓等9人,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傷害、恐嚇毀損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周嫌(20歲)坦承被指控的暴力犯罪,但否認有聚眾意圖或教唆犯行,由於周因案被通緝中,一落網便被押往檢方歸案,另有林男(20歲)、陳男(20歲)、楊男(18歲)、孫男(18歲)、曾男(18歲)等同夥被列為治平對象,警方一網成擒,全部到案一個也沒少。

據了解,主嫌周男去年4月間和人起口角,他持棍棒怒砸對方的汽車和住宅,不久後又因不滿江姓男子傳與其女友糾纏,疑醋勁大發,將江男約到仁武地區談判,一言不合就持棍棒將對打成重傷,經送醫搶救雖無生命危險,但傷及頭部店住院長達5天。

周男還被控與友人到左營區某卡拉ok店唱歌,疑不滿店家服務起衝突,一行人持棍、磚砸毀店家門窗,造成對方無法做生意,鼓山警方獲報後,積極蒐證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將涉案的9名治平對象,警方前晚持檢察官核發拘票前往屏東縣東港鎮將目前因案遭通緝的周男拘提到案,再兵分三路由鼓山分局結合新興、左營分局及少年隊在高雄市各區將同案共犯等9人查緝到案。

全案依組織犯罪、殺人未遂、傷害、恐嚇毀損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警方重申,不容許任何暴力行為來破壞社會安寧,對於實施暴力於他人的不法行為絕不寬貸,除了向上溯源、斷絕金流。

警方查扣做案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查扣做案工具。(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逮捕滋事嫌犯。(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逮捕滋事嫌犯。(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