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叔叔夫妻皆罹難!卑南鄉長臉書哀慟追憶「你是我的孩子王」

卑南鄉長許文獻的叔叔黃西明及嬸嬸陳素秋確定罹難。(記者黃明堂翻攝)

卑南鄉長許文獻的叔叔黃西明及嬸嬸陳素秋確定罹難。(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04/03 12: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卑南鄉長許文獻的叔叔及嬸嬸昨天搭上太魯閣出軌列車,今天確定罹難。許文獻哀傷憶70歲叔叔是他童年時的孩子王,希望他放手跟嬸嬸一起作個快樂神仙。

許文獻說,叔嬸黃西明及陳素秋昨天相偕從三重返台東要為阿嬤掃墓,事故發生後即失聯,親友原本心懷奇蹟出現,但今早已確認2人都過世了。

許文獻說,經由叔叔的女兒指認,已確定遺體,肚破腸流,但頭部可辨識。但嬸嬸的部分,有兩具疑似遺體,都因頭破難確認,目前嬸嬸的弟弟已趕往花蓮進行DNA比對。

許文獻在臉書憶叔叔,「小時候你是我們的孩子王、帶我們到處冒險闖關........逢年過節一定不會忘了包紅包給我爸媽........想説清明節一起前往給阿媽掃墓就可以見到你、誰知道你們搭上了這班死亡列車。」

許文獻說,白色恐怖時期,台東曾發生著名的海山寺匪諜事件,多人被警總逮捕,黃西明是其中之一,關了大約1年後才釋放,後來離開台東避風頭,叔叔在汽車教練場當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