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警對眼心虛?男騎車被攔急吞不明粉末

警方見到蔡男吞下不明粉末,趕緊將他壓制並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見到蔡男吞下不明粉末,趕緊將他壓制並送醫。(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3/30 15:3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2歲蔡姓男子昨晚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區,見前方有巡邏員警,趕緊心虛調頭,但警方仍注意到蔡男詭異舉止,正準備上前查緝,就見蔡男拿出一包白粉往肚裡吞,警方無奈只得將蔡男強行送醫。目前蔡男無生命危險,但他吞下的不明白粉是否為毒品,將待排泄後再行化驗。

警方表示,蔡男當時騎車行經板橋區信義路,板橋警分局2名巡邏員警正在同條路上值勤,蔡男與警方對上一眼,隨即將機車調頭逃離,員警注意到蔡男心虛舉動,趕緊驅車追上,蔡男被警方攔下後,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從口袋掏出一小包白粉,嘴巴一張就往肚裡吞,看得2名員警大傻眼。

警方沒辦法只能先求助119,將蔡男送往亞東醫院急救,醫生初步評估,蔡男肚內不明粉末強制取出會有危險,須令其先行住院,將待排泄過後,再確認那包不明白粉是否為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