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毒鴛鴦到台東縱谷偷農機具變賣買毒 關山警分局偵破

關山警分局找出被毒鴛鴦偷走的毒品。(警方提供)

關山警分局找出被毒鴛鴦偷走的毒品。(警方提供)

2021/03/28 08: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花蓮縣一對毒鴛鴦為購買毒品,越縣到台東池上竊取農民賴以維生的農機具變賣,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偵查隊循線監控,發動搜索在嫌犯住處起出農用機具(高壓噴水機、電鋸等)一批及毒品(安非他命0.34公克)和注射器,其中莫姓女子為毒品通緝犯。訊後2人分別被移送及函送花東兩地檢署偵辦。

關山警方局指出,縱谷地區務農戶數眾多,本月發生兩起竊盜農機具案件,農機具是農民從事農務時的重要工具,該案引起關山警察分局的高度關切,該分局除督促所屬加強轄內巡邏勤務外,另由偵查隊深入追查,務必要將竊嫌逮捕到案,讓轄內農民們能夠安心務農。

在偵查隊及池上分駐所的協力分工下,於監視器畫面中發現有部機車涉嫌重大,辦案人員以車追人嚴密監控,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嫌疑人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的住處搜索,辦案人員在其臥室內發現不明白色粉末,後使用檢測劑確認為「安非他命」,經秤重為0.34公克,並於書桌及包內找到注射器與夾鏈袋等物品;同時在屋外小池邊發現一部高壓噴水機,在屋門外找到一部電鋸,經比對型號均與報案失竊農戶機型相符;另在房間內找到竊嫌行竊時所穿衣物,經與監視器影像比對也相符;眼見贓證物擺在眼前,這對毒鴛鴦也只能俯首認栽!

莫女因毒品案件被台東地檢署通緝,遞解至台東地方檢察署歸案。現場查獲毒品部分,警方將潘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依法偵辦;竊盜案件部分,2人均函送台東地檢署依法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關山警分局在毒鴛鴦家中搜出的毒品。(警方提供)

關山警分局在毒鴛鴦家中搜出的毒品。(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