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車禍》檢勘驗遊覽車 朝司機過失致死偵辦

遊覽車蘇花公路撞山壁,檢警今天下午勘驗車輛。(記者江志雄攝)

遊覽車蘇花公路撞山壁,檢警今天下午勘驗車輛。(記者江志雄攝)

2021/03/17 15:5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騰龍遊覽車在蘇花公路自撞山壁釀成6死39傷,檢察官及交通部運安會今天下午3點勘驗肇事車輛,釐清事故原因,據了解,警方偵訊遊覽車駕駛游志豪,朝向過失致死方向偵辦。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民搭乘的遊覽車,昨天下午從花蓮北上途中,行經蘇花公路台9線114.7公里東澳路段撞山,左側車身破個大洞,造成慘重傷亡,事發後,車子被吊到蘇澳警分局停車場暫置調查。

遊覽車司機游志豪指稱,事發當時踩不到煞車,各界懷疑是否煞車失靈釀禍,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董良造帶領檢警與交通部運安會勘驗,目前仍在採證。

事故發生後,司機游志豪也受傷,傷勢沒有大礙,在醫院住院治療,警方到病房製作筆錄,了解事發經過,調查他有無涉及過失致死罪。

肇事遊覽車左後車身破個大洞。(記者江志雄攝)

肇事遊覽車左後車身破個大洞。(記者江志雄攝)

警方偵訊遊覽車司機游志豪(中),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資料照)

警方偵訊遊覽車司機游志豪(中),朝過失致死方向偵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