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開賓士撞死女騎士 醫美富少由母親陪同赴警局接受偵訊

張姓高中生在母親陪同下,不發一語迅速步入二分局交通分隊接受偵訊。(民眾提供)

張姓高中生在母親陪同下,不發一語迅速步入二分局交通分隊接受偵訊。(民眾提供)

2021/03/16 17:19

首次上稿:14:08
更新時間:17: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父親是醫美診所院長的台中市張姓高中生,本月7日凌晨無照偷開家中賓士車外出買宵夜,卻高速撞上23歲的彭姓女騎士,彭女與死神拔河9日昨晚仍因傷重不治,警方今天通知高中生製作筆錄,高中生在母親陪同下首度現身,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速走入警局接受偵訊。

台中第二警分局交通分隊是在確認彭女身亡後,今天上午先通知彭女的母親及胞姐前往釐清案情,接著再通知闖禍的張姓高中生,張生近中午在母親陪同下,戴著白色帽子、口罩前往,面對大批媒體詢問「有沒有要跟家屬說的?會覺得後悔嗎?」等問題,母子不發一語快速步入交通分隊接受偵訊。

張父的董姓世交友人表示,張家人得知彭女身亡後,心情十分沉重,尤其是原本已開始看身心科門診的高中生,情緒更是一度崩潰,不發一言,另張母原也聯繫彭家人表達歉意,但彭家人透過彭女的林姓大學同學回應,暫時不想接張家電話,不想受到干擾。

警方表示,張男已滿18歲,偵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檢方下午在台中殯儀館也偵訊了彭女的姐姐,原本要接續偵訊張男母子,但後來決定改天再偵訊,讓母子先離開,而母子在殯儀館停留期間並未到彭女靈位前上香表達歉意。

而母子步出殯儀館時,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什麼要和死者家屬說的?」、「真的不要說對不起嗎?」張男始終保持沈默不發一語,張母則是連續說了數次「對不起!」隨後母子一起上車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