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壯男花4000元想援交 反悔被恐嚇登門算帳

員警阻止假援交真詐騙案件。(記者洪定宏翻攝)

員警阻止假援交真詐騙案件。(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3/10 12:3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41歲李姓男子結交「美女」LINE友,對方傳給他火辣照片,約定援交;李男依指示花4000元買遊戲點數,對方卻要求更多金額,懷疑誤上詐騙集團賊船。

李男想要縮手不理會,竟被對方恐嚇,揚言登門算帳,只好硬著頭皮到超商櫃台結帳,所幸店員發現異狀報警阻止。

3月8日晚間約8點半,高雄市小港分局漢民所獲報,指小港區立群路某超商有人疑似被詐騙。

原來李男操作機台購買遊戲點數,並透過手機LINE對話,神情慌張地到櫃台結帳,店員擔心李男被騙,報警勸阻。

警方調查發現,李男因一時好奇,在網路瀏覽援交訊息,並跟對方成為LINE友,雙方談妥援交價碼,李男依對方指示,到超商購買4000元的遊戲點數。

由於對方的指示內容愈來愈奇怪,要求更多的金額,懷疑是詐騙集團,拒絕告知遊戲點數的序號和密碼。

不料,對方翻臉、出言不遜,甚至揚言說要去李男家算帳,他心生恐懼,只好到櫃台結帳,所幸店員機警報案阻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