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遭綁肉票1.5小時籌3千萬贖金 知情人士︰博弈界才有的實力

嘉義區監理所位置偏僻,成了綁匪要求交付贖款處。(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區監理所位置偏僻,成了綁匪要求交付贖款處。(記者蔡宗勳攝)

2021/03/02 18:2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海線柯姓台商1月24日凌晨被多位蒙面歹徒強行擄走,結果家屬只花了1個半小時就籌措到3000萬贖金,綁匪取得鉅額贖款後隨即釋放被害人,這起擄人勒贖案令人矚目的是,三更半夜可以拿出大筆現金,知情人士稱這只有博弈界才有這種實力。

高市美術館附近今發生一起警匪槍戰,被警擊斃的李姓嫌犯涉柯姓台商擄人勒贖案。1月24日凌晨3時20分,被害人打電話請家人準備3000萬元贖金,家屬將贖款裝在2只帆布袋放置在位於嘉義縣朴子市朴子7路與吉祥7街口的交通部公路總局嘉義區監理所附近,嫌犯得手後,在當天清晨5時10分許放人,從案發到放人時間僅1小時50分左右,扣除連絡、確認贖金,也就是籌措3000萬贖金只花1個半鐘頭。

另據指出,嘉義區監理所雖位在嘉義縣治特區,但屬邊陲地帶,夜間幾不見人影,而且距被害人住家很近,主嫌應充分掌握地緣關係,才會要求在這裡交付贖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