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杉原灣海水域場落水學生尋獲 無生命跡象

李生搶撿泳帽遭浪捲走,搜救人員今日上午11時許尋獲,無生命跡象。(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提供)

李生搶撿泳帽遭浪捲走,搜救人員今日上午11時許尋獲,無生命跡象。(海巡署第一三岸巡隊提供)

2021/03/01 11:34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一處收容機構的11名高職師生,2月28日前往到美麗灣杉原灣海水浴場戲水,1名17歲李姓學生為搶撿脫落泳帽遭海水捲走,昨日陸海空及水下大搜救,徒勞無功,搜救人員今再動員,上午11時許在杉原灣前方約100公尺的海底尋獲,無生命跡象。

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搜救人員大清早趕往杉原灣海水浴場搜尋落海學生,上午11時許,水下搜救人員傳來消息尋獲李生,已無心跳和呼吸,焦心等待的家屬得知惡耗悲慟不已,見李生被抬運上岸,忍不住放聲哭喚。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隨著氣溫回暖,近來海邊沙灘開始有民眾戲水,呼籲民眾東北季風仍然持續影響,東海岸風浪大且水流多變。其次,美麗灣整體場域尚未移交,縣府須待點交完成後,預計於暑假前開放杉原灣海水浴場供民眾休憩遊玩,屆時也將設有專人管理,進駐合格救生員,同時也會劃設民眾戲水區域,讓民眾游泳更為安全。

交觀處表示,在杉原灣海水浴場安全維護措施尚未完善之前,為了維護民眾安全,呼籲民眾現階段東北季風仍大,勿至杉原灣海水浴場戲水、下海游泳,在岸邊遊玩也務必注意自身安全。(12:56更新)

李生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搜救將其遺體抬運上岸。(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

李生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搜救將其遺體抬運上岸。(海巡署一三岸巡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