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查毒品趴與分裝工廠 一男子疑躲避查緝墜樓亡

男子墜樓處。(記者周敏鴻翻攝)

男子墜樓處。(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1/02/26 14:29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許姓男子25日晚間前往桃園區榮華街一處社區大樓訪友,當晚約10點,許男等人開毒趴太吵被檢舉,警方派員前往查緝,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等大量毒品。許男當時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疑躲在9樓窗外,卻在警方入屋18分鐘後,不慎失足摔落致死。

警方說,25日晚間,許男(43歲)與張男等11人聚在榮華街一處社區大樓的9樓屋內吸毒,當晚近10點,鄰居因受不了許男等人太吵,打電話報警,警方隨即派員前往敲門盤查。

張男等人都吸食了毒品,看到警方前來敲門,嚇得傻了,只得開門讓警方入屋,警方在屋內起出市價約5萬元的35公克安非他命、約59萬元的734公克FM2、約7萬元的104公克K他命,以及磅秤、夾鏈袋等分裝工具,懷疑張男等人除了吸毒外,也涉嫌在屋內分裝毒品後販售,但張男等人矢口否認販毒。

警方還在清查張男等人身分、清點屋內的毒品時,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響。原來警方入屋時,許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獨自一人躲到屋後房間窗戶外的窗台上,卻不慎失足從9樓墜落到1樓的人行道,緊急送往聖保祿醫院仍不治。

當時一名住戶聽到許男墜落時擦碰到樹葉的聲響,探頭看到許男墜樓,立即打119報案,警方與消防局聯繫後,才知道原來應該在屋內的許男已經墜樓。鄰居說,該屋子近一週來,常常有陌生人士進出,鄰居都覺得可疑,25日晚間也是有鄰居因為他們太吵才報警,沒想到竟會發生男子墜樓的憾事。

因屋內的張男等人都因吸毒而神智不清,警方一度難以確認許男的身分,還好後來其他友人記起許男當晚曾跟大家一起待在屋內,才確認他的身分。至於張男等人,都已被警方依毒品罪嫌送辦,警方還要追查他們的毒品來源、是否販毒、毒品流向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