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對撞賓士喜美疾駛而過! 目擊者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有目擊者指出,在不幸事故發生前曾與肇事喜美擦肩而過,對方行駛速度很快。(盧小姐授權提供)

有目擊者指出,在不幸事故發生前曾與肇事喜美擦肩而過,對方行駛速度很快。(盧小姐授權提供)

2021/02/25 10:23

首次上稿:00:20
更新時間: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24日下午2點多發生賓士轎車與喜美轎車對撞事故,造成1家3口中2人不幸死亡。對此,有目擊者指出,在不幸事故發生前曾與肇事喜美擦肩而過,畫面中看到肇事喜美高速行駛,不久就發生死亡車禍。

苗栗縣三灣鄉124線外環道,24日下午2點多發生賓士轎車與黑色喜美轎車對撞事故,苗栗縣消防局下午獲報到場救援。喜美車上有駕駛27歲許姓男子與副駕駛座19歲根姓女子及1歲根姓男童,消防人員動用破壞器材搶救出,3人都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許男宣告不治;根女則恢復生命跡象,傷勢為臉部及四肢多處撕裂傷,左腳踝骨折,轉童綜合醫院急救;男童經在加護病房搶救,也於當日下午近5點宣告不治。

另一名為傷者為賓士車乘客55歲林姓女子,左手腕骨折、胸腹部挫傷,留院觀察;賓士車駕駛54歲蔡姓男子則沒受傷。賓士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他駕駛車由南庄往頭份方向行駛,打算回新竹,對方喜美轎車突然逆向衝入其車道,他來不及閃避而撞上。警方初步研判,車禍原因是喜美轎車超車不慎。

對此,目擊者盧小姐指出,在事發前3到5分鐘,她曾經和肇事喜美轎車擦肩而過,且對方行駛速度很快,疑似為了超車還開到對向車道,她為此刻意閃避對方。盧小姐提供的行車紀錄器,也可以看到車輛疾駛而過。

盧小姐表示,她已經將影片提供給警方,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