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司機疑疲勞駕駛 賓士男訪友遇死劫

賓士車因車禍毀損相當嚴重。(記者蔡政珉翻攝)

賓士車因車禍毀損相當嚴重。(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1/01/11 05:30

盧男︰一時恍神釀事故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道1號苗栗縣銅鑼南下路段,昨凌晨發生貨車失控撞向對向車道,造成賓士車涂姓男駕駛身故。肇事的盧男為靠行司機,警方研判是疲勞駕駛,他聲稱,因為一時恍神,才導致車輛失控釀事故。

國道警方調查,盧男9日晚間約6點從桃園出發載送貨物到台中後,經休息後,才從台中開車欲返回桃園。

盧男昨凌晨2點多從台中出發北上,中途曾在國道泰安服務區休息、用餐,沿途都有休息,並未達到法定疲勞駕駛連續開車8小時狀況。

至於涂男在台中從事科技業,凌晨從桃園駕駛賓士車返回台中,據了解,涂男當時至桃園訪友,回程途中不幸遭遇意外,他駕駛的賓士S-Class ,新車價格超過4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