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攔車打斷「泡馬子」狂妄男的手 被抓後驚覺「打到自己人的男友」

劉姓男子等人教訓狂踩油門「泡馬子」的狂妄張男,被台中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劉姓男子等人教訓狂踩油門「泡馬子」的狂妄張男,被台中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2021/02/23 15:0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劉姓男子等11名年輕人,去年10月深夜群聚中市一間釣蝦場聚餐釣蝦,其中一位洪姓女子的張姓男友開車到釣蝦場接洪女,為吸引女友注意,竟囂張在場外拉引擎與繞行,發出噪音惱人,此舉引起劉男等人不滿,攔車痛毆張男與乘客蔣男,台中地檢署今天將施暴的劉姓及徐姓男子,依觸犯新修正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劉姓男子(24歲)、徐姓男子(18歲)、洪姓女子等11名年輕人(2人未成年),去年10月29日晚間在釣蝦場聚會,張姓男子開車載著蔣姓男子,到釣蝦場想載洪女,卻在釣蝦場周圍繞行,還囂張的拉引擎轉速,發出轟隆隆引擎噪音擾人安寧,企圖吸引洪女注意,狂妄無視於人的行徑,引發劉男等人不滿,認為是挑釁。

劉男於是夥同徐姓男子與林姓、吳姓少年驅車尾隨,在南屯區永春東路攔車後,持棍棒圍毆張男與蔣男,把張男打得腦震盪與右手肘骨折,上述11人之中的張姓男子,得知徐男去打人,趕赴現場時,將被打斷手的張男送醫,此時,劉男等人才驚覺,「打到自己人(洪女)的男朋友」。

中市警局四分局調閱監視器,陸續逮捕劉男等4人,其中,2人未成年,移請少年法庭審理,台中地檢署今天依觸犯新修正的刑法150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聚集三人以上,施強暴脅迫」罪起訴,並因作案時有少年參與,聲明台中地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量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