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和美重大車禍 BMW失控撞護欄2死1傷

BMW失控撞上轉彎處的護欄,造成同車2死1傷的慘劇。(圖民眾提供)

BMW失控撞上轉彎處的護欄,造成同車2死1傷的慘劇。(圖民眾提供)

2021/02/15 09:3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今天大年初四,彰化縣和美鎮嘉卿路1段,凌晨1點30分左右,發生BMW轎車撞護欄的死亡車禍,造成駕駛和副駕駛拋飛車外當場慘死,後方乘客受傷,2死1傷,肇禍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警方初步根據受輕傷的乘客說法,當時,BMW車主丶駕駛27歲的周男(雲林人),載著副駕駛23歲的詹男(台中人,職業軍人)和後方乘客杜男,從杜男和美住家外出,試BMW車子性能,怎知,出門沒多久,車子行經嘉卿路段過轉彎處發生擦撞護欄意外,意外來的非常突然,怎麼發生的?還要調查。

警方初步研判,BMW轎車行經道路過彎處車子突然失控自撞護欄,駕駛周男和副駕駛詹男拋飛出車外當場死亡,後方乘客杜男輕傷送醫治療,杜男有酒精反應,駕駛和副駕駛因已死亡要等抽血檢驗,目前還不清楚。

家屬向警方供稱,周男和詹男來杜家拜訪聚會,臨時提議要試車,3人才搭乘周男的轎車外出。(10:23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