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枋山紅牌重機與休旅車互撞險起火 騎士當場死亡

台一線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提供)

台一線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提供)

2021/02/14 21:5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今天是大年初三,全台各景點爆出大量車潮及出遊潮,但車多意外也多,台1線於屏東縣枋山鄉路段下午發生1起紅牌重機與休旅車互撞的車禍案件,51歲的騎士吳姓男子疑因撞擊力過大當場死亡,大過年發生死亡車禍,令人不勝唏噓。

屏東楓港到枋寮路段今天早上先是南下車多,下午則再出現北返車潮,車多下,大小車禍也不斷傳出,下午時段,這個路段不論是北上還是南下,都發生數起車禍,甚至傳出因為該路段救援距離太遠,連佳冬鄉的消防分隊都要派員支援附近的分隊因為出勤所留下的空缺,而處理事故的員警也需要花時間,且出車禍的車子為量測現場,無法第一時間移開導致回堵,雖然都是用路人未注意前方路況所發生,但警方也請用路人體諒,並採調撥車道因應。

數起車禍中,又以這起下午5時許發生在台1線451k處的紅牌重機與休旅車車禍最為嚴重,紅牌重機的吳姓騎士在撞擊後,疑因撞擊力道過大,車頭半毀,休旅車則是輪框撞歪,騎士則摔躺在機慢車道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消防分隊派救護車到場救援後送枋寮醫院,於下午6點半急救無效宣布死亡。

由於紅牌重機第一時間倒地時冒煙,還一度傳出是撞車撞到,但警方強調,當場僅冒煙,火勢馬上撲滅,初步調查發現,該休旅車是南下方向,欲經該處安全島缺口左轉進入中華電信枋山會館,但卻與直行在機慢車道上的紅牌重機發生撞擊,休旅車上一行人並無大礙,但是受到不小驚擾,休旅車駕駛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至於吳男的酒測值則要進一步抽血檢測。

據了解,吳男並未攜帶證件出門,調閱車牌後的市話打了也無人接聽,加上又是獨騎,沒有任何車友可以詢問,一度無法確認身分,據警方初步了解,該處雖然不是實體交通錐分隔快、慢車道的路段,但吳男應是騎在機慢車道上,加上快車道車多導致視線不清,進而發生這起車禍。

警方強調,這都只是初步調查,全案仍要蒐集相關證據後再釐清事發經過,過年期間車多,呼籲民眾出門遵守交通規則,遇到車陣請耐心配合警方交管措施行駛,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台一線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提供)

台一線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