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少女巴掌後被「設局」誘出動私刑?警:約在玫瑰墓園怪怪的

警方認為,大寮區玫瑰墓園相當偏僻,約在該處道歉頗不尋常。圖為玫瑰墓園鳥瞰場景。(時代力量提供)

警方認為,大寮區玫瑰墓園相當偏僻,約在該處道歉頗不尋常。圖為玫瑰墓園鳥瞰場景。(時代力量提供)

2021/02/07 19:5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少女霸凌案引發打斷手私刑事件,警方初步調查,黃男被約出探詢向少女道歉意願時,在超商前還與友人說說笑笑,沒想到至墓園後情勢丕變,黃男是否被「設局」誘出,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黃男霸凌少女影片被瘋傳後,引發軒然大波,網友也肉搜出他的臉書,嗆說「我現在要抓他」;且傳出黃男住家也遭不明人士蛋洗,黃男心生恐懼不敢回家,如驚弓之鳥四處躲藏。

約出黃男的19歲方男,為黃熟識的同校同學,但2人均已休學,方向警方表示,看黃有家歸不得也不是辦法,因而6日約黃在小港區桂陽路超商見面,同行還有一名認識遭霸凌少女的林姓男子,表達願意代為約出少女及家人,當面致歉且公開過程,讓事件盡速落幕,且獲得黃男同意。

警方從超商監視器畫面觀察,當時一行人吃東西、談笑,看不出有脅迫的樣子,但在黃願意道歉訊息po上IG後,陸續有其他人前來,現場達到7、8人,轄區桂陽派出所、快打部隊接獲報案前往關切,並記下在場者資料,也因此他們決定轉換地點。

令人納悶的是,大寮區玫瑰墓園相當偏僻,約在該處道歉頗不尋常,該訊息在夜間11時左右po上IG,沒想到吸引更多人前往,而被霸凌少女也在父親、弟弟陪同下赴約,離去後發生私刑報復事件。

警方指出,除了黃認識的方姓等3、4名友人,還有另批3、4個男子結伴上山,其餘的人幾乎彼此不認識,也沒有幫派背景,卻口徑一致否認動用私刑,將進一步撥開謎團。

黃男被毆打時相當狼狽。(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被毆打時相當狼狽。(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被迫3鞠躬道歉。(記者洪臣宏翻攝)

黃男被迫3鞠躬道歉。(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