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不到實名制口罩!阿伯大鬧藥妝店 正妹理論遭動粗

1名阿伯在藥妝店買不到實名制口罩,大鬧櫃台,正妹上前理論遭阿伯動手猛推。(圖由我是永和人網友提供)

1名阿伯在藥妝店買不到實名制口罩,大鬧櫃台,正妹上前理論遭阿伯動手猛推。(圖由我是永和人網友提供)

2021/01/09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永和區當地8日晚間發生1起衝突事件,1名阿伯在1間藥妝店買不到實名制口罩,竟大鬧結帳櫃台,引發大量排隊結帳的消費者不滿,阿伯連番「教訓」排隊的民眾,還動手推了1名正妹,聽到人家要報警趕緊落跑。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該間藥妝店內有許多排隊等待結帳的消費者,但由於結帳櫃台遭阿伯霸佔,且阿伯在消費場所還沒有配戴口罩,因此眾人皆與他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有年輕人不滿阿伯長時間霸佔結帳櫃台,出言制止反遭阿伯大聲喝斥,1名正妹甚至因此遭到阿伯出手用力一推,往後一個踉蹌險些跌倒,遭到暴力舉動令她氣得當場飆出國罵,也揚言報警。

阿伯聽聞對方報警,忽然和店方講起道理,稱是店家沒有把口罩供應狀況交代清楚,最後轉身要走,立刻被遭到動粗的正妹質疑「想落跑啊!」但阿伯還是離開現場。

影片在網路曝光後,立刻引發廣大網友怒火,許多人留言痛罵「很有事的老人家!」、「告下去,別姑息」、「請警察來處理,喜歡鬧,請到警察局鬧」、「這種人已經崩潰一年了還沒好」、「他不知道實名制要去藥局買嗎? 到底為難店員什麼!」、「這種人太惡劣了吧?」也有網友提醒,依照規定,在八大類場所沒配戴口罩可處3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阿伯大鬧結帳櫃台導致許多消費者無法結帳。(圖由我是永和人網友提供)

阿伯大鬧結帳櫃台導致許多消費者無法結帳。(圖由我是永和人網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