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烈寒流南投2人猝死 其中1人33歲

南投縣的高山合歡山武嶺下午已降到零下4度,其他也有不少地區降到5、6度。(圖擷自交通部公路總局)

南投縣的高山合歡山武嶺下午已降到零下4度,其他也有不少地區降到5、6度。(圖擷自交通部公路總局)

2021/01/08 15:55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7日報到的強烈寒流,南投縣今天有2人猝死,向南地檢署報驗,其中1人是年僅33歲的女性,是從外地到仁愛鄉遊玩突然猝死,初步相驗死因不明,須待進一步鑑定才知。

昨日報到的寒流,威力更勝跨年到元旦的寒流,南投縣今天有很多地方低溫都降到5、6度,體感溫度更低,戶外有如大冰箱。

南投縣今天有兩人猝死報驗,其中1人是住草屯鎮的84歲老翁,其本身有心臟問題和多種慢性疾病。另1名則是從南部到仁愛鄉遊玩的女性,今年才33歲,是今天傳出猝死年紀最輕的。南投檢方會同法醫今天初步相驗,無法確認其死因,將進一步做鑑定。

南投縣草屯鎮佑民醫院今天也有頭暈不適的人掛急診,由於上波寒流腦中風增3倍,急診室醫師也提醒,有三高、心臟疾病或年紀較長的人要多注意,一定要做好保暖,尤其清晨是腦中風的好發時間,醒來後不要立即下床,而應先穿好保暖衣帽,坐在床上適應一下再起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