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買錯化妝品、要參加跨年被趕出門 6天後返家驚見妻倒地身亡

胡男上午回租住處破門驚見妻子已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民眾提供)

胡男上午回租住處破門驚見妻子已死亡,警方封鎖現場採證。(民眾提供)

2021/01/05 15: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西屯區一對夫妻上月底吵架失和,丈夫被一氣之下的妻子趕出門不讓回家,4日晚間突然接到妻子傳來身體不適,請他買吃的東西回家的語音訊息,他開心以為妻子已氣消,不料回家後卻發現大門反鎖無人回應,趕緊報案破門,驚見妻子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警方不排除是服藥過量,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據查,45歲許姓婦人與小他一歲的胡姓丈夫租住西屯區一處套房,上月31日晚間,胡男因買錯妻子要的保養品及化妝品品牌,加上又要外出跨年引起妻子不悅,雙方大吵一架後胡男被趕出門,一直到昨日晚間7時許,許婦傳語音訊息告知胡男身體不適,請他買吃的東西回來,胡男當時原以為妻子氣已消,回家時卻發現大門反鎖,以為妻子已睡著了不以為意,覺得不想吵她又離去。

直到今天早上,胡男回家前打電話問妻子要吃什麼東西,卻都聯繫不上人,他在上午10時許急趕回住處,發現大門反鎖、無人回應,緊急報案並由警方轉報消防局,警、消破門後才驚見許婦躺在床上,身體已僵硬,明顯死亡。

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現場無外力破壞侵入,或是打鬥等相關跡象,卻在床頭發現一瓶空的心臟藥瓶,不排除是服藥過量,但仍報請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確實死因,只是才相隔6天卻見到冰冷遺體,讓死者丈夫悔恨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