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剛跟老婆吵完架 男子駕車時速破百撞超市妻子身亡

駕駛被救出車外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駕駛被救出車外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0/08/20 13:4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湖鎮昨晚10時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26歲的林男開車載著一家3口,太太(25歲)坐在副駕駛座,2幼兒坐後座,高速衝撞進超市,4人都受傷,但太太傷勢特別嚴重,送醫不治,其餘3人沒有大礙,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男是以時速超過100公里衝撞超市,究竟是蓄意或失神不慎,警方還要調查。

這起車禍發生在西環路與福德路口,附近居民先聽到一聲刺耳的煞車聲,再傳出一聲轟然巨響,大家紛紛到事故現場查看,只見車子把超市的鐵捲門撞出一個大洞,車內4人受困,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妻已無意識,林男在消防隊的協助下脫困,右腳骨折,坐在後座1歲和3歲的幼兒,因為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有受到輕微的擦傷和驚嚇。

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林男原本行駛於福德路,但不但何故,速度開始加快,他們研判,車子是以時速逾100公里行駛,車頭直接撞上超市鐵捲門,這幾乎是「自殺式撞擊」,但究竟是情緒失控還是蓄意而為還待釐清。

這間超市是溪湖鎮生意最好的超市,所幸車禍發生時已經打徉,警方表示,林男幾乎是「直直攏」衝撞超市,車頭全毀,為何同樣坐在前座,妻子受傷特別嚴重?還待相關單位的調查。

案發時有民眾趨前詢問意識還算清醒的駕駛,林男說「他跟太太吵架,車子失控就撞了」,對此,警方表示,駕駛行駛在福德路就不斷加速,來到西環路就直接撞上鐵捲門,是否有吵架,仍待進一步調查。

男子被救出車外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男子被救出車外送醫。(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