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瑪莎拉蒂撞分隔島落跑 富少:心悸頭昏失控才先回家休息

開瑪莎拉蒂撞分隔島落跑的王姓富少,今晚到台北市警信義分局交通分隊說明。(記者邱俊福攝)

開瑪莎拉蒂撞分隔島落跑的王姓富少,今晚到台北市警信義分局交通分隊說明。(記者邱俊福攝)

2020/12/26 21:01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雙親開設醫療器材公司的王姓富少,昨天清晨駕駛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GranTurismo,違規左轉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隨即閃人,召來竺姓男友人企圖頂替,遭警識破,警方打電話連絡王男,他雖接聽承認駕車肇事,但警方追問「為何離開?」即掛斷電話失聯,警方今天才連繫上王姓富少,他今晚現身台北市警信義分局交通分隊說明。

他向警方供稱,當時沒有飲酒,車速僅約50公里,是因突然心悸頭昏,才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之後先行返家休息,同時請友人到場協助處理,並沒有要求頂替。目前警方製作好筆錄後,將交由交通大隊車禍事故處理組審查,再逕行開單處罰。

警方說,王姓富少肇逃,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中的「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新台幣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而通常都會以最低罰鍰開單,至於王男撞斷路燈等毀損部分,將由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求償 。

警方調查,昨天清晨近6點,這輛瑪莎拉蒂雙門轎跑車由北往南從基隆路一段101巷駛出,原本僅能右轉松隆路,卻疑似不熟路況下,違規左轉,失控衝上中央分隔島,撞斷燈桿後卡在分隔島,右前車頭嚴重毀損。

事發後,駕駛人匆匆離開現場,轄區警方據報到場時,發現現場有2人,其中,竺姓男子主動表明是駕駛,但當警方進一步訊問時,竺男聲稱駕車直行松隆路,跟調閱監視器實際狀況不符,警方隨即提醒他,頂替將涉及刑責,竺男才說出是被王姓駕駛人找來現場頂替。

警方查知車主為王男的母親,聯繫王男,他一開始接起電話坦承駕車肇事,隨即掛斷,拒接來電,警方只好通知王男父親,父親則指稱不知兒子駕車肇事,也聯繫不上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