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畫面曝光!婦人回收紙盒被引燃 6分鐘陷火海毀2車

兩輛車受波及,遍地都是紙盒紙碗等回收物,顯得一片狼藉。(記者張瑞楨攝)

兩輛車受波及,遍地都是紙盒紙碗等回收物,顯得一片狼藉。(記者張瑞楨攝)

2020/12/26 11: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65歲翁姓婦人,今天清晨5時許,用機車載回收的物資,卻在南區國光路時,疑因便當紙盒被高溫的機車排氣管引燃,她把機車停在兩輛汽車中間滅火,火勢仍無法控制,把機車與兩輛汽車燒毀,恐得賠償上百萬元,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畫面顯示短短不到1分半鐘,機車就竄起火勢,約6、7分鐘,火勢已經燒得難以控制,並波及兩輛汽車,全案由中市消防局鑑定中。

上述被焚燬的汽車,是機車右前方的紅色日產汽車,這是一輛油電車,以及機車右後方的淺藍色三菱汽車,翁婦一度過度驚嚇而難以言語,警方依失火燒燬汽車罪嫌偵辦中。

附近監視器畫面顯示,案發時間是今天清晨將近5時5分,翁姓婦人嚴重超載,機車後方堆滿一捆捆的回收物,包括便當紙盒、空桶子、保特瓶、塑膠桶罐子,行經案發地時,她聞到煙燒味道,緊急停在兩車中間,急著把回收物卸下,約1分半鐘,畫面的機車右後方,出現明顯的火勢,翁婦急著拍打火源,試圖滅火,但僅約6、7分鐘,火勢即無法控制。

中市消防局約在5時15分馳抵現場,很快就撲滅火勢,但機車已經燒得僅剩骨架,兩輛車的日產汽車,車後方嚴重焚燬,三菱汽車的車頭引擎處也幾乎全毀,兩輛車恐無修復的價值。

火燒車現場。(記者張瑞楨攝)

火燒車現場。(記者張瑞楨攝)

監視器顯示,僅約6分鐘,機車陷入火海,並波及圖右處的兩輛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監視器顯示,僅約6分鐘,機車陷入火海,並波及圖右處的兩輛汽車。(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