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想吃便當!邱聖哲失蹤40天奇蹟獲救開心吃雞腿便當

邱男在醫院已可正常進食。(家屬提供)

邱男在醫院已可正常進食。(家屬提供)

2020/12/16 09:1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我想吃便當」!37歲邱聖哲在中橫便道1.3公里處跳下邊坡失蹤40天,今天凌晨被警消人員尋獲送往醫院,見姐姐的第一句話就是「我想吃便當」,邱姐姐經醫師同意,立即買來雞腿便當讓弟弟食用,邱姐姐表示,弟弟目前恢復狀況良好,早上吃了稀飯,但醫師建議住院觀察,目前還在醫院治療。

邱姐姐說,弟弟獲救後,她們接獲警方電話趕到醫院,弟弟表示,40天沒吃東西,肚子很餓,「我想吃便當」。

她經醫師同意後,就趕緊買了雞腿便當給弟弟吃,弟弟吃得很開心,今天上午,還吃了稀飯,恢復狀況良好,但醫師建議弟弟再住院觀察一天,所以尚未離開醫院。

有媒體報導邱男是為了撿錢才跳下30公尺深的大甲溪谷,邱姐姐表示,弟弟目前還很虛弱,說的話很少,並未說過是為撿錢跳下溪谷,只說40天來只靠喝水維生,等弟弟狀況好一點,會再詢問他40天來的歷程,為何要跳下溪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